1306飛夢創藝

 參展攤位:1306

公司名稱:飛夢創藝國際有限公司

商品介紹:


            來自奇萊山下無毒養殖的黎明好心蛋
與後山在地安心食材
融合出絕妙的蜂蜜蛋糕


一片片原塊蜂蜜蛋糕
經過一整夜低溫烘烤
呈現給您完美的香酥口感
 唇齒間舞動的是黎明身障者邁向自立的成就腦海中記憶的是您對黎明不變的愛心支持



純樸又不失華麗口感的

—————黎明蜂蜜酥條



新一代的『矽片銀』,則是以矽片做為分散劑,將銀粒子結合在矽片上,變成矽片銀,這樣的複合性材質是非常穩定的,不易被人體吸收,而且由於矽片的親水性強,無論是使用在何處,一經水沖洗,矽片就會跟著水帶走,完全無毒無害於人體,即使回到大自然當中,也不會造成二次污染。


沐芙納 潔膚去角質美顏皂(100g)

雙重抑菌成份,溫和保護全身肌膚,能深層潔淨您的肌膚,不只能去油污及角質,使用後在您的肌膚表面形成一層保護膜。


沐芙納 清爽spa美體皂(120g)

經SGS檢驗,矽片銀不但能深層潔淨您的肌膚,更具強效抑菌的效果。加上依古法手工製造,需六十天養成期間,自然產生甘油,不含任何有害化學物質。成弱鹼性,不會傷害皮膚,全身洗淨皆適用。矽片銀不只能去油汙及角質,抑菌功能更卓越,使用後在您的肌膚表面上形成一層保護膜,讓您在長時間抑菌沒煩惱。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